馨语昕彧

这里馨语昕彧
半次元:馨语昕彧
b站:馨语昕彧
主迈劳,骨科使我快乐(安详去世
dbd全员吹,没有避雷
四川人。
要是不喜欢,您就别翻主页
偶尔绘画、发文
lo娘一位,游戏党一位,
混c圈,二次元党一位
主混:dbd、原创、水彩
雷点:
d5
凹凸
魔道
明日
xz
目前就这些
ky原地爆炸,圈地自萌
我的话bb完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最近在玩hp,蛇院决斗人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2巨色抬水桶的那个靓照头都给我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自己做的c服,自己做的道具,自己画的特效妆现在又自己搞后期。
原先的后期咕咕了,现在只能靠自己了,呜呜呜呜呜结果猛然发现自家电脑又坏了现在只能用手机,可我不会搞后期呐,美图要压画质我直接拿的绘画软件来画斩痕之类的,头发也是我一根根画飘起来的,我真的太难了😇😇😇
感觉自己画的斩痕感觉效果不怎么好呜呜呜呜呜

评论(20)

热度(1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